关于我们

上海溢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  上海溢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特殊聚合物的开发、应用和研究,尤其是水性乳液和双组份丙烯酸树脂的开发和应用。

 

  目前公司产品涉及以下应用领域下:道路标线材料、水性工业涂料、化妆品辅料及相关助剂配套。 公司依托在高分子聚合物方面的开发经验和应用实例,致力将所合成的高分子产品,推广应用到上述领域当中,并力求做到精细化,为下游客户提供有效、可靠的问题解决方案,从而提升用户产品 的性能、 并能给客户带来更多附加值。

 

  在中国的任何地点,客户都能够享受到溢珂公司统一的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!

 

 

  在中国,多年来溢珂致力于道路标线涂料树脂的研发,并成功将材料技术与道路标线机械相结合,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适用的新型路面标线解决方案。

 

  我们的愿景:成为具有价值的标线涂料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!

 

  我们的任务:以我们的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、可信赖的、具性价比的树脂原料及服务!